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四丫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27
位置:中国,沈阳
个性介绍:
有一种景象比海更宏伟,那就是天空,有一种景象比天空更辽阔,那就是人的心灵境界

老者如斯

2009-03-18 23:44 阅读(?)评论(0)
   曾经在很多的文章里都留有“时光如梭”“岁月如剑”等等一些似乎很成熟很伤感也很无奈的感叹,但是,今天的我,却怎么也感叹不出那些个词句,是真的害怕岁月的无情还是真的无奈时光的流逝,我心无法明解!
   很久以来都自认为自己早已成熟到可以独闯江湖,一直都在逃避并远离父母那遮风挡雨的保护伞,可是,今天,在外面漂泊了整整四年的我,却是那么那么的渴望回到父母那温暖的双翼下,四年的时间里,对所有的痛苦和泪水似乎是经过了好几个世纪那么漫长而无期,对于欢笑和收获却是那么的短暂和渺小!
   如今的我已经不再感叹, 因为那些感叹词早已经无法表达心底复杂而无奈的情绪!也许,我真的老了,老到需要用古人的词来表达自己的内心,老者如斯,也许吧
辛弃疾<<丑奴儿·博山道中壁>
   少年不知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诗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最后修改于 2009-03-18 23:5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美丽的忧伤 下一篇:梦碎@梦醒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