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四丫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27
位置:中国,沈阳
个性介绍:
有一种景象比海更宏伟,那就是天空,有一种景象比天空更辽阔,那就是人的心灵境界

3.28

2009-03-19 00:21 阅读(?)评论(0)
"3.28"这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只是我一个人把它定性为我人生的转折点,本来一直把它作为自己重新站起的起跑点,可是,我跑了四年了,今天,重又回到起点,才发现,原来,我依然没有任何的收获,回过头看看走过的路,除了痛苦的泪水什么都没有留下,只剩下没有任何思想的一个躯壳徘徊在那儿不知道下一步应该迈向何方!
    也许,当初是我走错了,我不应该记住这一天,我不应该把自己的命运都押在这一天上?是的,事实证明,真的是我错了,可是,明天的路我该怎样走?还有明天吗?这一天,这一个日子,什么时候能从我的记忆中抹掉?我不知道,我也无从知道,四年来,我做错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因为当初我选择的路并没有错,只是我自己在这条路上迷失了方向,走失了自己,等到我发现自己的错误,等到我改正了所有的错误,等到我重新找回到这条路时,才发现它已经不只属于我一个人了,它拥有了其它的脚步,不再去依靠我那没有温度的双脚了!
    现在,我知道,这一天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回忆的了,纵然再在意,也只是我一个人唱的独角戏,没有了观众,没有了喝彩.是的,今天,也许,我应该把它作为以后人生的出发点,应该选择另一条路来走,可是,我的路在哪里?
    "3.28"我不知道何时才能忘记!!!!!!!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情殇 下一篇:故事=事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