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四丫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27
位置:中国,沈阳
个性介绍:
有一种景象比海更宏伟,那就是天空,有一种景象比天空更辽阔,那就是人的心灵境界

故事=事故

2009-03-19 00:20 阅读(?)评论(0)
    我想了好久好久,我一直在想,怎样才能把我们的故事完整的记下来,也许,一切对于你来讲只不过是人生历程中一个过去式的情感小经历,但是,对于我来说,却不是那么的简单,还记的曾经有人问过你关于我们的浪漫爱情是怎样开始的,你当时是怎样回答的吗?你说,我们的爱情故事可以写出厚厚的一本爱情小说!其实,那时,也有不止一个人问过我同样的问题,只是,我从来都一笑而过,我从来没有跟人提起过我们的故事,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去描述那属于我们的一切,关于我们的故事并不是你眼中的那一点点所谓的爱情片段,是的,今天我要把这一切记下来,因为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冥冥中,我已经看到黑白无常向我飘来的影子,我要把一切都告诉你****** 
    当我真正的提起笔时,所谓的前世姻缘,今世恩怨,所谓的悲伤情感,浪漫爱情,在冰冷的笔尖下竟然变的是那样的庸俗,可是,在庸俗的人世间同样庸俗的我,并不能写出超出庸俗以外的东西,我去问判官为什么,我为什么不能留下我的真心在人世间,判官说,因为我在人世间只是一个平凡的人,所以也就只能留下平凡的文字,因为阴阳是不可混淆的,那么,我所想告诉你的则是作为平凡人的你所不应该知道的,既然如此,我们也就真的不能违抗天数了,不是吗?就如你我的姻缘,也是不可违抗天命的,知道吗?
    曾经认为你是我的全部,我也是你的唯一,可是,我们的结合没有得到任何人的认可,都是命中注定的,我伤害了你无数次只是伤到了皮毛,你只伤了我一次就夺取了我的生命,我欠了你一生的泪水,你要我用四条命还你;在你想要一个幸福稳定的家庭时,我拒绝了你,在我只想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时,你给了我一个冰冷的背影…………命中注定要我们互相伤害,互相残杀…………什么是命,什么是命中注定,你知道吗?
    你说你没有忘我们的过去,那又怎样?你说你会帮我,帮我什么?你说我永远都是你的唯一,谁会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所谓的“永远”,那么,我们又都是谁的谁?唯一不变的只能说你或我今生都永远是父母的儿女,来世怎样,无人知晓。
    你曾经说,这辈子欠我的永远都记得,你会还我,我没有去给你要回什么,可是,为什么要给我那么多那么多的承诺,却吝啬的一个也没有实现?如果你不给我那么多的永远,今天会怎么样?我把一生的命运都押给了永远都不能实现的承诺上,我还剩下什么了,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行尸走肉的躯体,生或死还有什么区别呢!爱或恨还有什么意义呢!
    引用你过去经常说的话:说多了都是故事 是吧,我的加上你的也许就成了一个没人相信的事故了,对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3.28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