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四丫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27
位置:中国,沈阳
个性介绍:
有一种景象比海更宏伟,那就是天空,有一种景象比天空更辽阔,那就是人的心灵境界

心锁

2007-12-03 19:31 阅读(?)评论(0)

    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把自己的心灵锁在黑暗孤独的长夜里,拒绝了一切,上了一把暗锁,密码是:你的名字

  天真幼稚的我曾一度的期盼,总有一天你会为我打开这把锁,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才能打开,可是,我失败了,我迷茫了,因为我在黑暗中度过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才突然发现,原来我是把自己反锁在黑暗里面的,纵然有万能的钥匙,纵然你破译了密码,可是你终究也不会把我从黑暗里救出来!
    我在黑暗里度过了世界上最最难捱的日子,通过空洞的黑色魔鬼的眼睛,我看到了站在阳光下带着成熟微笑的你,你终于长大了,不会再去做那些幼稚的傻事了吧!你看到我了吗?看到我流血的身体,游离的灵魂了吗?不,你当然不会看到,你永远都不会看到,因为,你不能走进那只属于我一个人的黑暗的世界.你要的生活是那充满阳光和欢笑的地方,而我的归宿终究只能是那一方无人光顾的净土.你找到你的方向了吗?在你继续前进的路上,是否能偶尔想起曾经陪你走过你人生路上最最艰难的路程的我呢?
    我的痛我的伤我的泪是你给的,我的灵魂我的躯体不再需要你来解救,纵然我的一生永远都会在黑暗里度过,可我并不恨你,因为,我们曾经真心相爱过,只是今生的我们永远都不会再走到彼此的生活里,因为,我们相互伤害过.
    我的灵魂即将耗尽生命之光而消散在永远的黑暗里,"心灵之锁"是一把永远打不开的死锁!你为自己的心灵上锁了吗?
  最后修改于 2009-03-13 22:2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谁对谁错 下一篇:何去何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