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四丫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27
位置:中国,沈阳
个性介绍:
有一种景象比海更宏伟,那就是天空,有一种景象比天空更辽阔,那就是人的心灵境界

谁对谁错

2007-12-27 21:08 阅读(?)评论(0)

    时光如梭,从来没有感觉到原来痛苦与欢乐的距离就只有那么小小的一小步,在泪水檫拭着伤口的灼痛,在梦想与现实的无奈中,突然发现自己的这一段时间,其实是一直在作践自己,作践给自己看,也给世人看.总是做出一副很幸福很快乐的样子来,是想告诉自己也告诉别人:我生活的很好!可是到头来却发现只会让自己的心更痛让自己的日子更难过!

  人生如梦,明天会怎样又有谁能预料呢!对于未来,似乎已经不再去抱有任何的希望,也曾经幻想着有那么一天可以像古时的侠客一样,可以游戏人生,笑傲天下!站在喧嚣的城市里耀眼的霓红灯下,看到行色匆匆的夜行人,我只能站在寂寞的角落一个人默默的流泪.坐在打着露水的天台上,看着漆黑的夜空中闪烁着几颗孤独如我的小小的星,感觉到有冰冷的水从眼角滑下.所有的温暖,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希望和未来都抛下我远走高飞了,我唯一的归宿就是到梦里去寻找那早已失去温度的记忆!
   不要说我太傻太痴狂,关于人世间的爱恨情仇是非恩怨有哪位名人志士能分清到底孰是孰非呢!不要说一切不好的结果都是我的错,是谁给了我不该背负的罪责,是谁夺取了我应有的幸福和快乐,又是谁背叛了曾经誓言和承诺,是谁要把一路走来的脚印都洗刷的一干二净******我的错有多大,要让原本善良的我背负那么多那么多的罪过和坎坷******
    历经沧桑无数,漠然回首,竟然看到那无奈而沉重的脚印中也留下不少的笑容,突然间,就想起哪位哲人曾说过的话:世间本无事,庸人自扰之.是的,如果没有你我这样的平庸之人,又怎么会留下如此庸俗的文字呢?既然如此,我们为何不能把一切都淡化,不再去指责谁对谁错,人生既是如此的现实,现实亦是如此的残酷,那么,我是否应该坦然面对一切的坎坷,只是,在孤独寂寞的夜空下,总有一个凄凉而沧桑的声音在回荡:
一切到底是谁的错?
你走出家的门口 回头想多年以后
是否记得 谁为你守候
寂寞了很久 覆水谁能收
梦醒以后 只能无奈的放手
别计较得失太多
爱本应该去洒脱
至少我曾经爱过 恨过
厌倦了自我 放弃了把握
怎么会还有 还有遗憾在心窝
你爱不爱我 你恨不恨我
别说这都是谁的错
谁的眼泪为谁流成河
谁的心在为谁受折磨
你爱不爱我 你恨不恨我
别说这都是谁的错
那年冬天雪花随风落
别说这都是谁的错
  最后修改于 2009-03-13 23:0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得与失 下一篇:心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