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四丫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27
位置:中国,沈阳
个性介绍:
有一种景象比海更宏伟,那就是天空,有一种景象比天空更辽阔,那就是人的心灵境界

多雨的季节

2008-01-12 19:26 阅读(?)评论(0)

    夜雨中我独行,看着夜幕中形色匆匆的人群,不争气的泪水夺眶而出,是感动或是忧伤,已无可得知,只是莫名的感受需要泪水的宣泄,我依然茫然依然彷徨!回首,不堪回首,四年的青春我付出多少,得到多少?我曾经抱怨,抱怨上天没有给我显赫的出身,我抱怨上天没有给我纯真的童年回忆,我抱怨上天没有给我天才的智慧,我抱怨上天没有给我万贯的财富,我抱怨上天没有给我施展才华的机会,我抱怨老天为何让我的人生会是如此的曲折多磨,老天为什么要给我永远抹不掉的痛苦的记忆……抱怨只是抱怨,抱怨之后我依然是我,一个没有未来没有希望永远活在泪水中的莫名之徒!
    爱一个人从来不需要任何理由,女人似乎一直是痴心的代名词,我又何尝不是,我爱过,恨过,也拥有过,可是当爱情与我檫肩而过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只是渴望被爱,渴望被爱的感觉,渴望被爱的执着,当那曾经的一切变成永远的回忆的时候,才终于明白原来爱不只是享受,更多的还是爱的付出,面对分离,我只是无声的流泪,虽然泪水无法安抚我受伤的灵魂,但却希望世界可以明了我的心。

    回忆曾经的嬉笑打闹,回忆曾经的情意绵绵,回忆曾经一起度过的每一个日日夜夜,似乎就在昨天,就在眼前,假如我们可以一生一世,假如我们可以向全世界宣告我们的爱情,该有多好啊,那一刻,真的很幸福,哪怕只有一分哪怕只有一秒
   今夜,我很孤寂,我并不想哭,可是泪自己往下流,再也没有人为我檫眼泪,任凭酸涩的泪水缓缓流进嘴里,涩涩的有一点苦,我把泪水吞进胃里,那种苦涩遍及我整个冰冷的身体,风在吹,雨还在下……

  最后修改于 2009-03-13 23:0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十字路口 下一篇:得与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