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四丫
职业:自由职业者
年龄:27
位置:中国,沈阳
个性介绍:
有一种景象比海更宏伟,那就是天空,有一种景象比天空更辽阔,那就是人的心灵境界

那一秒,我哭了

2008-01-18 22:10 阅读(?)评论(0)

    当你第一次说爱我,这一秒我哭了!因了我那冰封了太久的心
     当你读完我所有的故事,你依然不放弃,这一秒我哭了!因了你的真情
     当你的父亲说即使我俩分手,我依然可以做他的女儿,这一秒我哭了!因了一个父亲的宽容
     当你为了哄我开心而做出很多出格的事情时,这一秒我哭了,因了你对我爱的纵容 
       *********************
 
     在我们最困窘的时候,为了生计,我偷偷的跟房东大姐出去在毒辣的太阳去挣按角计算的生活费,你回来看到我手上的血泡,吼我:我可以养活你!那一秒我哭了,我决定这辈子你就是我的男人
       *************************
    在我们第一次吵架以后,看到你转身离去的背影,这一秒我哭了,其实真的害怕你会离开我,只是因为你太宠我,让我变的有点失去理智而喜欢无理取闹,每一次我都在盼你回来,我喜欢你哄我开心的样子 
       ************************* 
    
当我们的感情在时间的流河中变的有一些摇摆不定
    当我们不再为了一句情话而感动哭涕
    当生活的琐事渗入到人情是非中
    当猜忌和不满在我们的感情中肆意蔓延
    当温柔和理解转变成唠叨和埋怨
    当在对方的眼中再也看不到彼此的影子
       ************************************* 
    我们的感情线终于承受不住太多的压力而在空中发出刺耳的断裂声音时,这一秒我哭了,哭的天昏地暗,哭的山崩地裂,天下万物为我的泪水而撼动!!
    我哭我们三年多的感情,哭我们一千多个相互厮守的日日夜夜,哭我们为彼此的真情付出,哭我们对彼此无心的伤害,哭我们不懂得珍惜爱情的年代!

一份爱能承受多少的误解
熬过飘雪的冬天
一句话能撕裂多深的牵连
变的比陌生人还遥远
一个人要看过几次爱的凋谢
才甘心在孤独里冬眠
为什么幸福 都是幻梦
一靠近天堂 也就快醒了
或许爱情 更像落叶
看似飞翔却在坠落
  最后修改于 2009-03-13 23:1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